天牛

有剧透,慎入

我觉得男主和他爹……怎么说呢,他们都没有什么大局观可言。男主这样也就算了,青春晚期中二少年嘛;男主他爹呢???一个经验丰富的成熟宇航员,还会这样???一次次违反条例,无视章程,还冒着完全摧毁人类的危险,点燃了“火种”……?天啊

梳理一下男主人公刘户口的行为逻辑线:

老爸快回来了→我恨我爸→我要跑路,到地上去→上初中的妹妹也想去所以我要带妹跑路→我是天才我可以跳过考驾照直接开车→哎呦撞警察手里了→被逮了→连累姥爷被逮了→哎呦地震了趁机跑路,顺便收个小弟→你们这些军人强行征兵→老东西死了你们这些军人都是坏人→送了两趟火种,都没怎么派上用场→哎呀人类要灭亡了→我真skr小天才想出了炸木星好主意→然并卵→哎呦我爸要点燃自己来炸木星→不不不不不别介啊→我爸爆炸上天了→我居然活下来了

男主老爸的逻辑线:

我想我儿子了→终于能回去了→诶呦木星出幺蛾子了→我要一次次违反条例和指派来帮助我儿子→莫斯等一等,我不休眠→莫斯再等一等,我不休眠→莫斯等一等…→强行脱离休眠→拉上小伙伴一起作死→作死小伙伴,闯进总控室→哎呀莫斯没叛逃 人类真药丸→我想我儿子了→听到韩朵朵传来的消息,我要不惜一切代价帮助我儿子实现那个已被否决的方案→为了我儿子我要冒着全人类最后一颗火种熄灭的危险烧掉总控室→我想我儿子了→我炸了

评论(21)

热度(13)